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上流律师和下流侦探的晚餐

#摸鱼使我快乐,真的快乐
#没头没尾瞎摸鱼
#都是百度来的


暖色的橙光被人特意调暗,桌与桌之间隔出的大段距离,恰好使得每桌的烛光互不干扰。
这是一家适合情侣幽会的餐厅,连入口处正站着两个男人都没有人注意到。除了负责引路的侍者。


撒侦探和何律师脱下大衣和帽子,交于一旁的服务生保管。撒侦探一手抓住抬腿想要往里走的何律师的手腕,带着笑意抬手拂去对方头顶上的雪花。
侍者眼观鼻鼻观心静候在一旁,直到何律师示意他可以带路了。


撒侦探为了订这个角落的座位,可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昏暗的位置让其他人难以看清他们的面貌,而他们却能轻易地注意到全餐厅的顾客。
两人解开西服扣子入座。侍者将火柴划过砂纸,小心翼翼地兜着微弱的火光点燃蜡烛。
他向撒侦探展示了名字与年份后,缓缓将其注入两支半球形高脚杯。杯中微荡的液体,提前让舌头体会到了那浑厚的酒体。


“想不到撒侦探还能想到来这种地方吃饭。”从进入餐厅开始,何律师就觉得浑身不自在,但他良好的家教绝不允许他当场发作。
“何先生给的定金,都够我在这里吃上一周了。”
听了恭维的话,老练如何律师也难免有些飘飘然。
他不再计较吃饭的地方:“侦探是发现了什么?”
“何先生还记得当初我接下委托的时候提的要求吧?”
何律师想起了当初咬牙答应下的要求,心情顿时有些不快,却依旧如实点头:“看来今天侦探约我不止吃饭一件事了。”
“当然不止。”撒侦探弯了弯嘴角,淡淡的火光映照着他眼里的笑意。
他捻住杯脚,举起去轻碰对方的杯子。清脆的一声响撞得何律师的心猛地一突。
他听见侦探继续说:“还有喝酒、睡觉。”
何律师气极反笑,合着这人是想让他做三陪?
他正想说话,对方却截住了他的话头。
撒侦探头稍一偏,视线换了个方向:“正菜来了。”
何律师顺着他的视线,花了几秒看清了入口处的挽着手的一男一女,而其中一位正是此次的涉案人员。


#我也不知道何律师到底答应了啥【】
#更不知道吃完晚饭他们去了哪里【】

评论 ( 9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