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暗搓搓又搞了个太子谋士,全程对话的那种【】

#对每次想搞这对都是看了那位(不点名了)的文←估计是戳到萌点control不了寄几


“先生系黎民生计;忧天下之苦,是为谋万世者。然,先生所谋,乃我南国江山,罪无可赦。”
“太子意欲何为?”
“孤既非寡恩薄情之人,也非傻子。如今令牌是先生的了,还望先生出了地境后,依言退兵。”
“……太子此时放我离去,要如何与南国皇帝交代?”
“此事孤自会处理,已无需先生挂怀。”


“殿下,真不用派兵去拦?木兰国和湖国要真联起手来,陛下那边——”
“孤知道。”
“日后再有幸相见,便是战场了,我的……炅皇子。”


#大概就是那种「我知道你很好我也很感激你但你想要我家江山我不能给,你都背叛我了就别管我」←十八岁的孩子气、「现在我还是你先生想给你出出主意但是你竟然嫌我多管闲事?」←气得病都要犯了
#最后太子想说的是「我的先生」,然而突然想起来一切都变了,他们的身份只剩皇子了
#好的我知道一点都没这种感觉,去面壁

评论 ( 9 )
热度 ( 9 )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