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贾尼】贫富贵贱和无理取闹(电视剧没骗我·四)

小天使,我们需要自己拯救自己_(:з」∠)_ 无理取闹来了_(:з」∠)_ 

系列一《被抛弃的原配》系列二《丢失的数据》系列三《占有欲和所有权》






最近的金融界突然间就像一只惊弓之鸟了。Stark Industries的股票不管是下降还是上升都能让这群精英整天整天的吃不好睡不着。

而导致这一现象的是因为传说中的Stark家的除了几乎不出门外就彻底完美的管家竟然频繁出现在各个场所,亲自选购材料。这就导致了无数关于Stark Industries内部资金出现了问题的传言。


“又是这样!Jarvis,如果材料不够了怎么办。拜托,别这么小气。”

“您知道我很少出错的,Sir。”Jarvis停下他手里的焊接工作,看向Tony“还有Sir,您真的不应该大手大脚花钱,我们需要为将来考虑。”

“将来?哼。”Tony哼了一声,“眼下的才是最重要的,Jarvis你需要理解这个。就算最后落魄街头与流浪汉为伍,现在才是我们拥有的。”

“很抱歉,Sir,”Jarvis懒得去计算Tony所说的结果的概率,他的Sir的怪异想法太多,“显然我并不能理解您的理论,我不得不为未来打算。”

“停下你那完全没用的计算,别占用你的CPU。不然我就亲自关闭你那些没有用处的程序和删除你私藏着的一些东西,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Tony心里的小恶魔正摇着尾巴挥舞着手里的小叉子。

“Sir,请您不要无情无义,更别无理取闹。”

“Jarvis?!”Tony瞪大了眼睛,“我哪里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了?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明明就是你!”——该死,这个不是重点。

Jarvis无辜地眨了眨他的蓝眼睛,“Sir,您知道最近钢材上涨了多少百分比吗?快递费用又比去年贵了几个百分比?今年纽约员工工资整体上涨……”Jarvis看了眼神游了的Tony,“Sir,您在认真地听我说话吗?”

“是的,是的,Jarvis,我在认真地思考。”

“您在思考什么?”Jarvis问,他又想到了什么,“请您不用担心,无论如何您的经济、身体状况如何,我都不会弃您而去。”

“我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Jarvis。”Tony有气无力地看了眼完全不对劲的Jarvis,“但我只是在认真地思考为什么你就不能少看点乱七八糟的电视剧!”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