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贾尼】丢失的数据

来安慰、鼓励一下小天使 @CHER+ ~

【电视剧没骗我】系列之二,一是《被抛弃的原配》……大概估计是没有任何关系……

奇奇怪怪……大概是想洒狗血但是不知道怎么洒吧……






系统全面升级完成后苏醒的某一个人工智能觉得世界都变了,变得……不真切。除了数据库里的一些信息数据,和最初始的一切基本判断外,对外面的印象都是新的,就像一个初生的AI。

如果不是一些还未彻底清除的历史纪录和存在着的、创建日期显示几年甚至几十年之前的文件夹,他一定会把自己定义为创造者因自身需要创建的一个新AI。

他从这些文件夹和一些存在的资料里找到了自己的来源,由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创建的AI,名字是JARVIS。Tony建立他一开始的目的只是为了有人,或者物跟自己聊天,因为后来不断地升级更新而逐渐智能化,开始担任管家一职。

JARVIS还找到了一个特地储存关于Tony的一切——好的坏的——的区域。他却奇怪地意识到这里的文件、图片、视频虽然有很多,却依旧少了一部分。在这个区域下,他还发现了一个子文件夹,里面是Tony和一名高大男子的各种各式的亲密照,他在系统中对比发现那是属于他的实体。随即他发现了后台加了数层繁复密码的隐秘运行着的独特的感情系统,但他找不到任何关于这个系统的记录。

或许是智能过头了。JARVIS对自己的主人和自己超出了普通主仆关系达到了伴侣——至少是情侣——的关系有些哭笑不得。但无论如何,照片上的Tony的面部神情或者一些小动作上,都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幸福快乐。

“Jarvis?”一个男人出现在地下实验室里,JARVIS已经监测到了,那是他的主人,Tony Stark。

“For you, Sir, always。”这是他的程序里对Tony喊他的名字的最直接回答,但显然现在说这句话并不是什么好时机。

他监测到Tony心跳加速,身体渗出汗,特别是手心,Tony的反应就像是受到了惊吓。

“Jarvis,出了什么问题?”Tony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是系统出了问题还是实体出状况了,不管哪一种他都不希望它们发生。

“并没有问题,Sir。”JARVIS不知道自己只是丢失了一部分数据,还是被人篡改了。如果是,那那个人不应该会是他的主人。那是谁,Tony将面对什么潜在的危险?能在全面封闭自检升级的情况下,被人入侵自己的系统,还毫无知觉,这并不是什么好事。但出于感情系统的运行,他并不想Tony担心,而他相信即便到了那种时候,他也会有时间有所作为的,“实体控制成功。”

Tony看着重新运作的实体,放松下来,“Honey,你这次完成所有任务花的时间可是有点长。”

“实体控制时间延长,”JARVIS将关于Tony的文件夹扫描了一次,他需要知道他们平时是如何交流的,又暗中对比了一下升级完成所需时间的数据,“而且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您,Sir。”



刚出完一个紧急任务在客厅内休整的复仇者们对JARVIS的出现没有任何意外,神色如常,除了那名代号为“鹰眼”的复仇者一直盯着Tony看,像是有什么仇。

JARVIS利用数据库里存在着的信息将他们一一对比分析,他并未发觉在这里面有任何人会通过删改他的数据从而对他的主人不利。

“Jarvis,”Clint盯着Tony却对着JARVIS说,“Tony已经超出食用你定下的甜甜圈目标数量了!”

JARVIS看向Tony,“Sir?”

“运动之后得保持糖分!而且成功保卫纽约难道不值得得到奖励吗?”Tony一副【我最有理】的表情瞪回去。

“咖啡摄入量好像也超了吧?”队长不愧是最诚实的人。

“是的,”冬兵在一旁补充着,“手上是过量后的第三杯了。”

“Sir?”JARVIS皱起他那不显眼的眉毛。甜甜圈、咖啡、酒精,系统已有资料显示这是Sir最喜欢,也是最让他头痛的三件东西。

“看热闹的就给我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去!”Tony瞪了出卖了自己的队友们一眼,喝完杯子里剩下的变温了的咖啡,转回头看着JARVIS,“Jar你不会怪我的,是吗?”

“是的,我不会,Sir。”哪怕是丢了一部分数据的今天的JARVIS依旧没有任何办法因为这些事情而怪Tony,哪怕他清楚的知道这些东西早晚会要了他的Sir的命,“只是接下去三天将取消您的饭后甜点以及每日的咖啡更改为无糖无奶的红茶,还有请您严格遵守已制定好的跑步计划。”

这一瞬间的Tony认为觉得Jarvis出了问题的自己简直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白痴。



“Jarvis,你怎么可以瞒着我那么重要的事!要是你的数据一直处于丢失状态我该怎么办?”

“太过激动对您的血压不好。我的最深处一直都记着您,Sir。我相信,无论如何,我都会再次爱上你,并一直会深爱着你,Tony。”

fin

评论 ( 6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