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双北】非完善性(预告)

预告之前先预警
很久没写过东西了←
虽然学过一点普通法,但差不多是没用的,所以专业上的我只能尽量百度,当然欢迎指教!
严肃逗比随时转换侦探撒x高智商犯罪见习副驾驶何,前后不表攻受
双北设定会从真人沿用一部分,但不上升真人
人物名称皆出明侦
ooc一定是我的


短小预告

本就因一起恶性连环杀人案而人心惶惶的M市,一夜之间又出现两具尸体,是模仿、还是凶手竟一晚连做两案?
ZF全面封锁消息究竟真是内部出现了问题,还是为管制言论,以防谣言四起?
颇具盛名、被誉为界内明灯的撒侦探,此次受邀以顾问的身份协助警方办理此案。
情杀?仇杀?什么才是凶手的杀人动机?
被锁定的两名嫌疑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杀人凶手?


“和社会脱节?与智能无缘?这就是你们踏进去的第一个陷阱。”

“看来我们缘份天注定啊,何见习。”
“有没有份另说,缘倒是真的。好久不见,撒侦探。”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是冤枉的啊!手里捧着个窝窝头……”
“现在菜里全是色拉油,打住吧你。”

“侦探,我悄悄跟你说哦,那也许是他们的报应。”
“但这并不能成为凶手利用社交网络报复社会的理由。”

“它毁掉你了吗?”
“没有。它只毁掉了他们。”

“你和那些人,还存在区别吗?”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