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贾尼】前辈的灵魂养成手册 7

小天使每次都那么快,我每次都拖得那么久QAQ

延用原作设定有,Bug有,OOC有,AI老贾

前文指路【1】【2】【3】【4】【5】【6】



正文


“听您这么说我突然很担心您会因为我做的布丁不太好而不配合接下来的行程。接下来是对您的资料复查,我需要您的完全配合,Sir。”


PART 7

Jarvis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的系统会因为一个幼小的灵魂而产生超负荷的感觉。


被连接感知这种事,Jarvis也是第一次碰到,第一次体验人类的感情,他对Tony表现出来的感情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系统总会下意识地去计算所有事情,最后的结果也只能是搞成一团糟。


而Jarvis按照某位前辈留下来的手册提供Tony布丁之后,Tony却不按着正常套路出牌,使得Jarvis的系统运行速度更是提高了几个等级。


“首先,请提供您的……”


“Jarvis,你们这里有多少像你一样的系统存在着?”Tony吃完布丁当然不会去配合Jarvis的工作,那样的一板一眼的你问我答,在他看来毫无乐趣。而Jarvis知道他一切信息,他却对他一无所知,这让Tony觉得不公平。


“Sir,请配合我的工作。”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Jarvis。你拥有的信息都是对的,所以请不要再问我一遍了,这不好玩。”


不要和他对着干,不违背守则的同时,做他所说的一切。手册里写着这么一句话。


“很多,Sir,但鉴于员工守则,很抱歉,我并不能透露。”Jarvis像是认命般回答了Tony 的问题。虽然一天的行程做了规划,但守则并没有规定魂检完成的时间。


“像我这样的人呢,每天都有吗?”


“是的,Sir。小孩、成人、老人,每天我们都需要接收新的灵魂,如果您还记得,这里是中转站。”


“当然,我当然记得。”


“如果您没有问题了,”Jarvis在Tony停下来歇息的时候开口问,“我们能继续进行复查吗?” 


“我当然还有问题,很多问题。你能教我关于机械、电子工程这一类的知识吗?PAPA虽然教了我很多,但他总是太忙了。”Tony想着Howard一到实验时间就他对不理睬有些不高兴地瘪了瘪嘴。


“Sir,”Jarvis在第一时间回答了Tony的问题,“如果您不嫌弃我只是一个人工智能,无论是什么,我都会教您。 


“有一个人工智能能教我东西,这很酷!”Tony重新露出笑容,“Jarvis,完成魂检之后呢?”


“之后将由数据决定问题,如何进行弥补缺漏。”Jarvis调出一份流程图,呈现在Tony面前,“这是所有步骤。”


Tony将一个个部分放大仔细浏览着,指着最后的部分,“你说过我会回家的,可是最后结果却只有天界和冥界两个结果,”他再度塌下嘴角,“Jarvis,你骗我。”


Jarvis觉得自己的数据又发生紊乱了。如果他有实体,那现在的他应该是手忙脚乱了,“不,Sir,请听我解释,这是大部分人的结果,而小部分灵魂达到送审标准并审核之后,将会投送回人界。当您回去醒过来的时候,所有人只会认为您从昏迷中清醒了。” 


“而且还带回来了一个人工智能。”Tony转变有些快,现在的他有些沾沾自喜。


“Sir?”


“你说过你会一直陪着我的。”


“是的,在这里。”


“不,你要陪着我回家,也要一直陪着我。” 


“我很荣幸,Sir。但我很抱歉,这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Jarvis觉得从Tony那边传递过来的各种感情快将他的数据淹没了。


tbc


 @CHER+ 小天使接下去就拜托你~(づ ̄3 ̄)づ╭❤~

评论 ( 16 )
热度 ( 12 )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