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来来来,收官双北瞎瘠薄脑洞啊

#脑个爽而已



撒撒和炅炅,是对方地狱里的蜘蛛丝

收官派对双北逃脱,为了妹妹,炅炅开始接触撒撒的赏金猎人圈,试图找到有关妹妹的任何踪迹;撒撒继续帮炅炅继续调查、找他妹妹。

虽然撒撒觉得炅炅不该陷进来,但与其让他在外面因为坏规矩而陷入未知的危险,还不如带他入行,看着他

对撒撒来说,炅炅是从光明掉进黑暗里的。他比很多人都聪明学得快、知道规则的运行,但他和自己圈子里的其他人是完全不一样的,炅炅还带着外面人的味道

对炅炅来说,撒撒是带他入门的老师一样,从本出发,他就和其他人不一样了。撒撒从危险中救他,让他混得少走一点弯路,却从不强迫他杀人放火。他唯一要干的事就是动脑子,以及收集各类情报——让撒撒的计划更少一些危险性。

对于双方,对方都是在黑暗中的那一点希望,是想要去触碰、握在手里的存在,却从来没想过要拽着对方重回人世。



#大晚上的,感情有点丰富

#ooc就ooc吧反正没有tag


评论 ( 3 )
热度 ( 2 )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