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

突然想了个萌萌哒(并不是)的小脑洞

无口普通人攻x毫不正经野鬼受


攻是个天生阴阳眼的人,从小能看到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也容易招“脏东西”。
在他小时候的一个下雨天,攻和父母走散了。攻撑着把小伞,天命所归(bushi)地走到了一个小巷子里。里面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有一个小朋友(也就是受),没打伞,
倾着身子,不知道在看什么。
攻已经非常有意识了,知道自己能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他很识相地没去好奇,打算直接走掉。
但那个小朋友突然出声了,“你看,两只小猫。”
小孩子嘛,怎么说也是有好奇心的,又因为攻的父母一直都觉得猫不详,阻止攻去接触猫,导致现在攻走了过去。
不知怎么两个人聊了起来,攻说父母和自己走散了。那个小朋友说自己能帮忙,但有个条件,攻必须带着两只小奶猫一起走。
于是攻就撩起外套,单手把两只奶猫艰难地抱怀里,踩着小雨鞋跟着受去找自己父母。
二老可能觉着这两只猫把自己儿子带回来,有点灵,破格同意养了。神奇的是,从那儿以后攻遇到的灵异事件比以前少得多得多。
攻也就平平安安地长大了。
别人不知道,感叹攻时来运转,强身健体的结果,但攻心里像明镜一样,其实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是被受替他挡了。
但明明和攻一同长大的受,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张口就是骚话,每天的兴趣爱好就是调戏攻。
攻觉得受为了自己搞得鬼生压力大,也就听之任之,偶尔反撩一句,能把受憋得一天不和他说话。
后来家里来了个道士,说这个家里有鬼气,送了盏红灯笼来镇鬼气。受为了保护攻三天两头在外修炼,这玩意儿也奈何不了他。但是那个道士又一次路过,说不对,你家还是有鬼气,要施法。
攻心里有鬼,坚决不肯,甚至闹翻了。家里人以“为”攻好,骗攻吃了安眠药,让道士施法。
两败俱伤。
但没想到,这个家是真的潜伏着一只恶鬼,一直想吞噬受。
这个时候道士才反应过来,自己感受的鬼气是陷阱,恶鬼是想借他的手除掉受。道士不得已和受联手,险险除之。
万事皆定以后,受已经很危险了,只能模模糊糊见个轮廓。
道士觉得造成这种局面的是自己,他跟受说,你跟我走,我送你一场机缘。

因为这件事,攻彻底搬离了父母,自己一个人一边打工写毕论,一边等受。
有一天晚上,受突然出现他背后。受环在攻的脖子,飘浮在空中,问攻,宝贝儿,想我了吗?

支线一:嗯…
从此,受一直缠着问攻到底想不想

支线二:不想(。)
受消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真情实感的时候不要瞎瘠薄端着傲娇了(bushi!
#道士给的机缘是 如果受爱的那个人不想他消失,那么受会以人的身份继续存在

评论 ( 6 )
热度 ( 2 )

© 个人已不在服务区 | Powered by LOFTER